色尼区香茂乡中心小学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08日 18:45:16      来源:色尼区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相关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近日,色尼区香茂乡组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在乡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在家干部职工及师生代表共95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阐述了他们的“初心”,展现了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

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整场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台下观众认真聆听。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入选赛、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凝聚了色尼区广大干部职工,学校师生主动干事的思想共识,更形成了色尼区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做落实的强大力量。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