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仲俄寺管委会举办“四讲四爱”书法作品展
2018年09月20日 19:19:1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色尼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关于开展“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五项”主题教育活动载体,丰富教育内容,深化教育成效,色尼区仲俄寺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近日,举办了“五项”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四讲四爱”书法作品展。

在宗教领域举办“五项”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和“四讲四爱”书法作品展,既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又丰富了寺庙僧尼的业余文化生活,既激励了广大僧尼爱国爱教比贡献的光荣传统和争做先进僧尼的坚定信念,又增强了僧尼爱国爱教爱社会主义大家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了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正能量,充分体现了色尼区广大僧尼与时俱进、爱国爱教、崇尚和谐的信念。

活动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30余件,推出有奖知识问答题20题,发放奖品及奖金合计1300余元。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