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那曲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动员部署会
2018年09月20日 10:12:1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919181535.png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色尼区委的工作要求,9月12日下午,色尼区那曲镇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工作总结暨“讲贡献爱家园”动员部署会议。色尼区那曲镇党委委员、组宣委员次仁央宗主持会议,那曲镇28个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居)宣讲员、寺管会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色尼区“四讲四爱”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色尼区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专题培训会》的相关内容。

那曲镇党委委员、组宣委员次仁央宗针对各村(居)开展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通报,对于安排落实不到位、阶段推进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并督促及时整改。

色尼区那曲镇片区管委会主任旦巴对那曲镇“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宣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确保各项活动不虚不偏、不走过场,坚决做到主题不能变、内容不能省、步骤不能减;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充分发挥驻村、驻寺干部职能,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开展宣讲;做到上下联动、实时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广泛通过宣传栏、横幅、LED屏、微信公众号等传播平台,做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