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10:12:1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好党员好教师”这个主题展开讨论和讲述。学校党支部开展此项活动,旨在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传递正能量,激发大家争做合格好党员、好教师的积极性。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讲道,做好一名合格的好党员,必须要脚踏实地地践行好“四讲四爱”,认真学习和领会好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一名合格的好教师,必须要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校规校纪,服从工作安排,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从学习和生活上关心和爱护每一位学生,这才是做好一名合格好党员、好教师最基本的标准。

会上,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