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
2018年09月04日 18:15:3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30日上午,色尼区工商联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座谈会。色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区工商联主席达珍,工商联副主席达杰出席会议,宗教办副主任巴桑卓玛主持会议,工商联18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达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切入点对“四讲四爱”、“ 爱讲树”主题活动进行了宣讲,并发放学习材料共18份。

达珍通报了民工商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暨下半年工作计划,截至目前,有8家会员企业、合作社,共帮扶困难户170户,扶持资金达到248万余元,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打赢色尼区脱贫攻坚战作出了贡献。

达瓦顿珠在讲话中总结了近两年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及非公经济发展情况,指出了工商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思路、整改措施,对全区非公经济人士在扶贫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达瓦顿珠指出,在非公经济人士中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讲四爱”第一讲“讲党恩爱核心”及“宪法及法律法规”知识十分重要,要求非公经济人士加大学习力度,将每两个月学习情况上报区工商联;要继续发扬好“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精神,积极主动参与扶贫工作中,为色尼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