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赴那曲色尼区实地考察交流
2018年09月04日 18:15:3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日喀则市教育局财务系统工作人员赴色尼区第二中学交流学习,色尼区教体局负责人、学校主要负责人陪同。双方就学校教育教学及日后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交流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天路空中课堂、办公楼、宿舍等地,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及硬件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的“天路空中课堂”,引起了考察组的浓厚兴趣。

据了解,今年,由阔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由杭州援藏工作组和江干区教育局携手打造的色尼区第二(杭嘉)中学“互联网+空中课堂”成功试行。该项目通过互联网技术把浙江省江干区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做法传送到那曲,把杭州优质教育资源传输到雪域高原。

考察交流组一行表示学校虽然刚刚建成,但各项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师生严谨的教学和学习态度非常值得学习,希望在日后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使西藏教育稳步向前,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