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达前乡开展“维护民族团结”走村入户宣讲活动
2018年09月04日 18:15:2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村民对维护民族团结的进一步了解,充分让村民深刻体会到维护民族团结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近日,色尼区达前乡擦勒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边巴德吉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对擦勒村以走村入户的形式开展“维护民族团结”宣讲活动。

此次共走访了8户村民。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民族宗教政策和民族团结、维护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引导村民凝心聚力发展生产,增收致富。入户走访的形式不仅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更加强了驻村工作队对村民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的了解和掌握。

针对村民存在的实际困难,驻村工作队将第一时间尽力帮助村民解决,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驻村工作队还将持续改进驻村工作作风和工作开展形式,更好地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到每一户村民家中,让民族团结的爱国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