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那曲镇塔恰拉姆社区召开“民族团结在身边”工作座谈会
2018年09月04日 18:15:2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那曲镇塔恰拉姆社区开展“民族团结在身边”工作座谈会。色尼区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索朗曲珍主持会议,那曲镇塔恰拉姆居委会主任卓吉、塔恰拉姆社区在家干部、各小组组长以及各民族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荣获2015年度民族团结先进代表的色尼区委宣传部科员罗照斌用鲜明的观点阐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各民族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对加强民族团结的认识和感悟。

大家一致表示,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把加强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后的生活工作中。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