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那曲镇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09月04日 18:15:2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那曲镇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那曲镇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和管理制度》。

通过学习,每名干部职工不但对所学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后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法治信仰,不断增强法治意识;要把精神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最终达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效果。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