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工作组赴色尼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9月04日 18:15:2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带领工作组赴色尼区工会检查指导工作。色尼区工会主席措姆对目前色尼区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王纯丁对色尼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色尼区工会多总结成功经验,借鉴其他地区工会的成功案例,让工会建设发展得越来越好。

针对部分企业对于工会认识度不高等问题,王纯丁要求要做好政策扶持工作,积极引导企业重视工会管理,提升企业工会管理水平,为企业和工会又快又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