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伊芙丽公司到色尼区开展爱心捐赠仪式
2018年08月28日 17:56:2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828164841.png

本网消息   近日,杭州伊芙丽公司到色尼区开展爱心捐赠仪式。区委常务副书记王仁,人民日报浙江分社记者、区扶贫办等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王仁主持。

此次活动杭州伊芙丽公司带来价值160余万元的大红包。公司还为那曲贫困大学生提供付酬实习和就业岗位。

仪式上,王仁提出要求,受助大学生要自立自强,珍惜伊芙丽公司提供寒暑假期间的实习机会;区扶贫办要在大学生中做好宣传工作;要把爱心传递、要常怀感恩之心。

王仁表示,把伊芙丽捐赠的10万元注入杭州关爱“教育帮扶资金”,并由其本人再筹65万元,由脱贫攻坚指挥部教育组按去年既定办法,对全区非建档立卡边际贫国大学生开展帮扶,发放助学金。

仪式后,伊芙丽公司在王仁的陪同下走访贫困大学生达瓦卓玛借居的亲戚家并发放资助金。

责任编辑:格央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