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食药局检查指导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08月27日 16:31: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食药局负责人到驻村点那么切乡7村,检查指导驻村工作情况,并为工作队带去了蔬菜、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

色尼区食药局负责人听取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工作队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能一如既往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适应、特别能创造、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要加强自身学习,对平时宣传的政策内容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不断提高自己,切实增强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经常性地进行入户走访,切实了解群众疾苦、掌握村民实情、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为农牧区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要以协助落实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为重心,切实帮助驻点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按照按照色尼区强基办及那么切乡党委政府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在完成驻村工作队工作的同时,完成区委区政府及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色尼区驻村工作纪律,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展现良好的干部风采,切实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格央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