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纪委监委深入孔玛乡、古露镇走访慰问
2018年08月27日 11:16: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827110624.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纪委监委结对帮扶工作组一行12人深入孔玛乡和古露镇实地摸底走访了解帮扶对象的详实情况。  色尼区纪委监委结对帮扶工作组与孔玛乡三村、四村、五村,古露镇八村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听取他们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及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用自己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群众走访、与结对帮扶对象深入交流谈心,色尼区纪委监委结对帮扶工作组针对发现的古露镇8村驻村工作队对扶贫政策掌握不到位;群众对未就业大学生创业政策不了解;群众对非婚生子方面的维权意识不强等问题,要求古露镇党委立即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切实进行相关政策的宣讲解读,切实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

结对帮扶不仅是物质上的帮扶,要真正想民众之所想,急民众之所急,从源头上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色尼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白玛康卓表示,将认真研究每个帮扶对象的致贫原因,找准“病症”,对症下药,让帮扶效果“看得见、摸得着”,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此次结对帮扶发放帮扶物资价值一万余元,宣讲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一图看懂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宣传资料等内容。

责任编辑:格央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