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巡察办召开会议部署巡察工作
2018年06月19日 18:08:2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委巡察办的要求,近日,色尼区委巡察办召开会议,学习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讲话。色尼区委巡察办党支部副书记阿旺白杰主持会议,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干部纷纷发言,结合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谈体会、讲感想。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规划》巡视工作思想,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总结推广有效经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使巡视巡察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推动《规划》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巡察全覆盖质量,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