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小分队赴色尼区开展“讲党恩爱核心”宣讲活动
2018年09月30日 15:58:0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606160018.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开展了“四讲四爱”第一阶段“讲党恩爱核心”宣讲活动。活动中,自治区宣讲团讲师结合色尼区实际和“国旗升起来、国歌唱起来”等活动,向大家讲明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将教育活动在色尼区引向深入。

色尼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先群、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杨启宏、那曲市党委宣传部部长德吉卓嘎、那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峰、色尼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等参加宣讲报告会。

色尼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主持宣讲报告会。色尼区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僧尼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陈泳帆要求,色尼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精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精准把握“讲党恩爱核心”的核心要义,通过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这一重大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用这一重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活动办要扎实推进“讲党恩爱核心”的实践活动,做到宣讲与活动相结合,宣讲以实践为载体,实践以宣讲为指导,做到宣讲中有实践,实践中有宣讲,使宣讲与实践深度融合、齐头并进。避免出现宣讲和实践相脱节、“两张皮”;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的工作格局;积极营造上下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将色尼区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