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合检查组对色尼区市政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8年06月05日 17:38:1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安委办联合那曲市质监局、市住建局、市政委、色尼区安监局、色尼区住建局等部门对那曲市色尼区市政工程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此次联合检查为期2天,共出动人员10人次,车辆2台次,检查7家工地,发现隐患35起,当场整改27起,限期整改8起。

检查中发现,少数施工单位项目部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少数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和检查不彻底,部分施工工地现场建筑材料堆放不规范,工地现场无安全标识标语,部分施工工地现场安全宣传不到位,无安全宣传标语,工人对建筑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了解很少,部分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网、脚手架设置不符合规定,存在脚手架数量不足、安全网密度不够等。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