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人民医院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健康档案
2018年06月05日 17:02:4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思想,减少贫困户因病返贫情况,切实把医疗保障扶持落到实处,帮助贫困户实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贫困户家中,5月28日起,色尼区人民医院结合实际情况,对全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对象2016、2017年未体检人员14971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询问个人基本病史、体格检查、B超检查、检验科检查、放射科检查。

体检安排:第一阶段(5月底-7月底),那曲镇、罗玛镇、香茂乡、那么切乡(共计7677人)进行体检;第二阶段(8月初-10月初),古露镇、油恰乡、劳麦乡、色雄乡、达前乡、达萨乡、孔玛乡、尼玛乡(共计7294人)进行体检。

体检组成员学习落实体检标准,坚持规范的体检程序,做到“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完成体检工作的贫困建档立卡对象逐一建立健康档案,提出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扶贫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