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狠抓脱贫攻坚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5月17日 18:50:1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检查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色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巴桑措姆出席会议并听取了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组、社会保障组、生态补偿组、十项提升组近期工作汇报,对脱贫攻坚督导检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色尼区副区长西瓦,古露镇巴荣寺管委会书记、产业组副组长永忠罗布,脱贫攻坚指挥部督导考核组第三小组全体成员,产业组、生态补偿组、社会保障组、十项提升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巴桑措姆在听取了各专项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督导检查的内容。

巴桑措姆要求,督导小组的每一位成员,要从督导中学习扶贫工作,在工作之余要“充电”,才能更好地开展督导工作;各专项组要更加熟悉掌握自身的工作任务,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进行科学分析,找出问题的根源,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以局外人的视角分析看待问题;各专项组要结合自查自纠,实际调研,提出有决策性的部署;各专项组要改变工作方式,经常性下到乡镇,督促检查贯彻落实区、市各级文件精神及政策落实到位情况;督导组人员要认真疏理各组汇报的内容和存在的问题,带着任务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此次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