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色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8年04月28日 11:30:4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1.png本网消息 4月21日,中国共产党色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赤来塔吉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20名,因事因病请假22名,实到代表198名,符合法定人数。

2.png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色尼区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色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那曲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那曲县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中国共产党那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指出,当前那曲正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作为藏北首府,将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一方面是自治区那曲工作会议,从政策和资金上给予那曲很大倾斜和支持,我们将迎来搭“顺风车”的机遇;一方面是“五位一体”援藏工作和教育、卫生“组团式”援藏深入推进,援藏方式由“输血”向“造血”转变,为色尼区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3.png大会强调,今年既是我们夯实基础、加快发展,实现新跨越的重要阶段,又是我们发挥“首位度”优势、后发优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也是我们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实现强区富民、构建和谐色尼的关键时期。色尼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九次党代会、九届三次全会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攻坚克难补短板、开拓创新求突破、精准脱贫见实效、坚定信心奔小康,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成就,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色尼篇章。

大会要求,色尼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保持党的先进性为目标,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实现强区富民、构建和谐色尼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振奋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工作有效落实。

大会号召,色尼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各族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不忘初心,同心同德,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勇前进,为实现色尼区长治久安和全面进步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