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统计局学习县委宣传部下发文件精神
2018年04月18日 18:40:59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县统计局党组工作要求,近日,那曲县统计局召开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邓成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县委宣传部下发的《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那曲地区委员会、那曲地区行政公署关于印发<中共那曲地委、那曲地区行署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的通知》《松吉扎西、庄存伟同志在那曲地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等文件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使党支部同志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了我国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了解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内在联系和实践要求;深刻体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参与感。

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践行此次活动理念,筑牢思想意识,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为治国理政战略新部署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