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年04月12日 17:36:1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赤来塔吉、县人大主任布次仁等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脱贫攻坚指挥部的领导机构以及各专项组的职能职责。县委书记李东宣读了《中共那曲县委员会关于调整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职能小组人员的通知》,并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搞脱贫攻坚,加强工作纪律,正风肃纪,树思想,提正气,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面貌,各专项组要熟记自己的工作职责;要总结提炼工作,每个组要及时汇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打算;各组要加强与那曲地区各组的工作衔接,各组之间加强协调、衔接;各组不经过办公室上报的材料要经过各组组长的审核把关;督导组督导时可以从各专项组抽调熟悉业务工作的人员进行督导检查。

赤来塔吉强调,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工作人员要算好政治、时间、指标、政策、作风五笔帐,各组要安排部署好前期计划;要加大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力度,成员单位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各组组长要亲历亲为,只有2018年的工作做扎实了,2019年才能如期脱贫;落实工作要及时,今年是扶贫工作作风整治年,下一步要加大对各部门和乡镇的督导力度,加大问责力度;资金保障组,扶贫办要自查自纠做好国家审计局等部门的迎检工作;各组要加强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汇报,要将工作汇报形成惯例,推动工作如期完成,并及时到那曲地区沟通联系,做好衔接工作。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