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达萨乡完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09日 10:48:1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大力弘扬和宣传法制精神,让每个学生做到知法、学法、懂法 、用法,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近日,那曲县达萨乡完小联合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乡派出所负责人及教育主管副乡长、教育专干、学校师生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乡派出所负责人向学校师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带领师生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学生进行法律启蒙和法律常识教育,培育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分辨是非能力,养成遵纪守法习惯。

乡政府主管教育负责人要求,学校师生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学会分析、学会分辨、学会拒绝,学会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法制宣讲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是非判断能力,增强了师生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