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环保局调研那曲县国控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选址情况
2018年03月22日 16:11:07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环保厅监测处长美朵在那曲地区发改委、环保局、国土局、水利局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那曲县调研国控断面水站自动监测站选址,那曲县副县长岳正强、发改委、环保、国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按照环保部《关于加快推进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环保厅相关要求,那曲地区需要修建2处国控断面建设水质自动监测站,其中要在那曲县罗马镇5村那曲大桥附近建设1个国控断面建设水质自动监测站。

调研组对场地的“四通一平”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勘察,并要求那曲县要在2018年5月底前完成国控断面水站自动监测站的建设,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