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1月09日 17:14:02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那曲县安委会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对本辖区各类户外大型广告牌进行检查、督促建筑施工单位做好冬季施工安全措施落实。

对本辖区内简陋的铁皮房和铁皮屋顶以及电线、电缆,铁塔、路灯进行检查加固,预防和杜绝因大风天气造成安全事故;要加强对本辖区内木材市场、商场、超市、学校、宾馆、寺庙、饭店、车站、网吧、舞厅、休闲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加大对草原和森林的防火工作,预防因大风而引起草原、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要加强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的运输、储存等环节的安全监控,严防丢失、流散和被盗。

要加强单位内部的安全隐患排查,集中检查单位内部防火、防电工作,预防和杜绝因工作疏忽造成单位内部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