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七届那曲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05日 17:21:3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7年12月31日,政协第七届那曲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那曲县政协副主席普琼主持会议,政协第七届常委以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多尔莫、尼玛扎西、赵世军、阿旺多吉四名同志辞去政协那曲县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的决定》《关于同意增补陈闯、达瓦顿珠、张进辉、央吉为政协第七届那曲县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按照选举法和政协章程,补选政协第七届那曲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政协第七届那曲县委员会常务委员4名,从中选出主席,1名,副主席1名。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陈闯在会上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领会那曲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和那曲地区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切实把行动统一到那曲地委决策部署上来。

陈闯强调,政协各常委、各位委员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