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那么切乡羊毛被加工厂开工试运营
2018年01月05日 17:21:3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那么切乡羊毛被加工厂开工试运营,那曲县委副书记、县长赤来塔吉在那么切乡政府和工厂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工厂的生产情况。

在厂房内,乡政府和工厂负责人对工厂员工技能培训、原材料的采集处理、安全生产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赤来塔吉边查看工厂生产情况边听取汇报,对处理前后的羊毛做出比较后,表示,一定要把原材料的消毒处理作为生产重点,严把质量关;要解放思想,进一步拓宽思路,把厂子做大做强,成为那么切的标志、那曲的骄傲。

视察中,赤来塔吉还查阅了工厂成立前后的各项材料,在了解到厂内大多员工为本乡的贫困户后,要求,工厂要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尽可能吸纳更多的贫困群众就业,带动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