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广播电视台正式挂牌成立
2018年01月05日 12:39:09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1月3日,那曲县广播电视台举行揭牌仪式,那曲地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龙,那曲县委书记李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赤来塔吉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斌主持揭牌仪式。

1000.png

赤来塔吉在致词中指出,广播电视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重要的宣传阵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广播电视台要在新闻节目中突出宣传那曲县各族干部群众紧紧围绕长治久安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宣传县委、县政府在推进长治久安上取得的新成效,改善民生上取得的新进步,在生态文明上取得的新改善,文化引领上取得的新进展,在党的建设上取得的新面貌。

随后,李东和赤来塔吉在电视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电视台的演播室、控制室、机房设备室,就相关设备问题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并指出,电视台的成立是那曲县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为丰富那曲县文化做出成绩,为人民群众做出优秀的电视节目。

赤来塔吉就电视台下一步规划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的汇报。

李俊斌要求工作人员对电视台下一步的规划建设提交可行性报告,宣传部要做好电视台的督导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