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01月04日 17:44:24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公寓楼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那曲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那曲县公安消防大队对辖区住宿公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圆丰公寓、顶峰公寓、天路公寓、顺康公寓、临夏办事处公寓中普遍存在灭火器配置不足、消防通道杂物堆积、未贴示消防安全标识等问题,其中圆丰公寓存在封闭消防安全逃生通道、灭火器配置严重不足,顶峰、圆丰、顺康3家住宿公寓存在住户与租户未签订责任书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检查人员已对公寓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