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政法委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年12月27日 17:02:4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激励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那曲县政法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马伟力主持会议。

本次党课内容新颖、通俗易懂,从七个“新”的角度,简明扼要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马伟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履职尽责,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真正做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政法工作的开展。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深入践行“四讲四有”,加强作风建设,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