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萨乡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18:18:09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达萨乡结合“四讲四爱”及“爱讲树”主题教育活动,乡“四讲四爱”办联合乡工会、乡派出所、9村驻村工作队在那色公路交界处和那嘉省道(9村文化室)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的广大摩托车和车辆驾驶人员以发放车载环保垃圾袋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形式,开展“告别车窗抛物,文明从我做起”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共发放车载环保垃圾袋1500个,检查过往车辆150余辆,要求过往的广大司乘人员积极协助乡党委、政府和沿途村“两委”做好“车窗抛物”专项整治活动、“四讲四爱”和“爱讲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自觉抵制“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做文明司乘人员,在全社会积极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和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符合大家的切身利益,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协作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做一名有素养公民!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