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多次召开专项会议
2017年06月12日 17:36:04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打好打实2017年的易地扶贫攻坚战,那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多次召开专项会议,专题研究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近日,易地扶贫搬迁组再次召集监理公司、第二批施工方负责人及技术员召开了关于2017年那曲县易地搬迁项目分配及技术交底会。会议传达了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第二批房屋建设分配情况以及三家监理公司片区管理分配情况。

图片1.png

会议要求:监理方和个施工队共同探讨图纸和施工注意事项。监理公司代表2017年的易地扶贫搬迁房屋户型变动对施工建设单位提出了新的要求。

县人大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拉巴次仁对监理公司以及施工单位强调了“两个到位”。要认识到位。我县今年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易地扶贫搬迁是全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我县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不容有任何闪失。监理单位、施工队要有清醒的认识,我们绝不容忍房屋的任何质量问题。责任落实要到位。特别强调了监理单位的责任一定要落实到位。监理单位是对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败的关键,决不能得过且过,要用专业的眼光严格要求施工队。各施工队更要严格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扶贫搬迁的统一安排部署,确保工作质量的同时更要确保进度。任务落实“到位”。各施工队要严格按照工程管理办法,不得出现将工程转包现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