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团委组织开展“讲团结爱祖国”演讲比赛
2017年06月09日 11:42:5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200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自觉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实现“中国梦”同日常学习生活紧密联系起来,扎实推进那曲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6月7日,那曲县团委组织全县干部职工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暨青年践行“讲团结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县委在家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演讲比赛的七名评委分别来自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法委、县总工会、县监察局、县文化局。

此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四名。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那曲县人社局的罗俊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赛后,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要求要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贯彻落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和实现“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