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检查院提高学习能力深化理论知识
2017年06月08日 15:07:27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是密切联系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为了更好地开展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工作,那曲县人民检查院民事行政检察科室组织干警,集中学习《民法总则》条例,为下一步规范适用相关法条、提升民事诉讼监督和司法服务能力奠定基础。

在学习中,科室负责人从民事权利、民事责任、诉讼时效等方面深入解读《民法总则》,同时指出要将《民法总则》与其他民商事法律法规相结合,进一步规范适用法律,进一步提升监督能力。通过逐条学习,反复对比新旧法律法规的不同,干警们进一步理解新法的立法背景和精神实质,掌握了核心内容和关键问题。

参加学习的干警们一致表示要学好用好《民法总则》,有助于提升办案质量,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始终紧紧围绕“立法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坚持用新法指导办案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力度,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司法权威,推进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