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玛乡多索村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4月27日 11:51:4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11.png

本网消息 4月25日上午,孔玛乡多索村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双联户”户长共30人召开了多索村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村主任觉松主持。

村主任觉松宣读了《多索村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村委员美松旦培宣读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村委副书记加桑达瓦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村“两委”班子成员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要深刻领会“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全村上下务必要从讲政治和谋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村上下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上下一心的工作格局。同时要求严督实导,坚决防止走过场。

会议要求,全村上下要把此次活动摆上重要议事议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以实际工作为载体,在实践中下功夫,确保全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