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中学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
2017-04-27 11:38:5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纪念建团95周年为契机,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那曲县中学举行以“青春喜迎十九大·共筑网络强国梦”为主题的班会。

1009.png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们以“五四运动”为主,给学生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绩,让青少年学生客观地了解祖国发展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报国之心和感恩的情感,并使其转化为学习的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学校学生更深刻、更彻底地懂得了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会更加珍惜、更加爱护,记住党和国家的恩情。


责任编辑:xieruie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