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人社局开展农牧民施工队劳动技能培训
2017年04月25日 10:53:5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0.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农牧民整体素质,培养造就懂技术的新型农牧民,增加农牧民收入,让外出务工的农牧民学得一技之长,提高就业技能水平,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让自己的腰包鼓起来,让自己的生活富裕起来。

3月22日—4月17日,那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那曲地区建荣学校针对建筑施工中常用的钢筋工、焊工、维修电工、装饰装修、抹灰工、油漆工、涂装工、砌筑工等技术工种,对部分农牧民施工队进行了劳动技能培训。

那曲县人社局负责人在结业典礼上指出,农牧民施工队技能培训班的举行,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农牧民的关心关怀,是为广大农牧民办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希望大家把学到的技能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为推进社会主义新牧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要把所学技能通过“传帮带”的形式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广大农牧民特别是青年农牧民都能掌握一技之长,改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