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4月25日 10:51:04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治区启动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那曲县各级党委、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区党委和地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扎实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动员部署。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来抓,成立由县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列入各级党委、各级各部门日常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县、乡、村、寺庙、学校层层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打牢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

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充分把握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更具基层性和广泛性的特点,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册、文艺演出等形式,用群众语言让“四讲四爱”深入老百姓的心坎里。目前,那曲县共印制发放“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册藏文版45000册,汉语版5000册,并结合那曲县特点编制通俗易懂的漫画版双语宣传图册20000册,宣传海报5000份,覆盖全县各乡(镇)、村(居)、寺管会、驻村点、所有干部职工及农牧民群众、流动人口和各商户。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文艺演出4场次,参与干部群众3100人次。

广泛宣讲,积极参与。那曲县通过举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员培训班,帮助广大宣讲员准确把握宣讲内容,进一步提高基层宣讲队伍工作水平;制定专门的宣传工作计划,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这一主题、围绕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常识问题,组织宣讲团深入乡镇、学校、寺庙开展巡回宣讲,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覆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参与。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村(居)、学校、寺庙共组织开展各类宣讲活动233场次,受教育人数2.5万人次。

加大投入,提供资金保障。为保证全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那曲县在本级财政紧张的情况下,安排1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