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人社局检查指导那曲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2017年04月18日 11:56:23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7.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内部管理和监督,查找经办机构内部控制中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规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管理,增强经办管理实效,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完整,更好地维护群众权益,4月11日,那曲地区人社局副局长(调研员)达瓦一行检查指导组对那曲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那曲地区人社局医保中心负责人强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参保主体是广大城乡居民,整个经办过程都涉及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这就需要从事居民养老保险经办的人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在经办过程中要做到事无巨细、一丝不苟。要严格按照上级制定的各项经办规程和要求、强化责任,积极做好参保、待遇支付、资格认证等具体经办工作。确保经办过程中不出现差错,切实保障参保城乡群众的切身利益。

那曲县人社局局长边巴卓玛要求各乡镇和县人社局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要针对督导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行动落实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