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04月18日 11:36:3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6.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安置在那曲县境内的53名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那曲县政协原副主席、退休党支部书记多白主持,县委组织部、老干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那曲县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要求每月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再次领会学习了“两学一做”教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党支部书记多白就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多白首先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党员也随后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

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共发放53张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收回53张,顺利完成了那曲县退休老干部民主测评工作。

那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贡嘎次仁作了总结。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退休老干部都查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的改革发展稳定提出宝贵的意见;在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作为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学,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自身优势,在群众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