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全面启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04-17 19:20:39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3日,那曲县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赤来塔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地区公安处党委委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明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德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斌分别宣读了《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工作方案》和《那曲县文明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县级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居和文明户的决定》,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布次仁主持会议。

赤来塔吉指出,区党委决定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于确保全区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治边稳藏、富民兴藏伟大实践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各级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和寺庙僧尼,要深刻领会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绝对忠诚核心的需要;要深刻领会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需要;要深刻领会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要深刻领会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庆氛围的需要。

赤来塔吉要求,各乡镇、各级各部门要把握主线、突出主题,全面落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把握目标要求。要按照区党委、地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开展好“四讲四爱”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那曲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基层基础,凝聚起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广泛共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缺的实效。要抓好宣讲教育。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和归口分级原则,精心组建宣讲队伍,按照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编印的《宣讲提纲》和地区《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宣讲提纲》,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和“四讲四爱”主题,突出重点,抓好宣讲教育。要抓好实践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分类指导,结合实际、讲求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紧密结合起来,与日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规定动作抓到位,把自学动作抓扎实,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确保“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充分发挥重大成就凝心聚力的作用,要突出宣传近年来国家、自治区、地区和本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进步,引导农牧民群众牢固树立“五个意识”、增强“四个认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感召示范作用,组织、宣传等部门要抓好电线宣传工作,用群众身边的榜样人物来教育引导群众,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说服力和感染力。抓好建章立制。坚持把加强制度建设作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形成常态效果的根本措施,做到边开展活动、边总结经验,边发现典型、边逐步推广,做到总结一批、建章一批。

赤来塔吉强调,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覆盖广、任务重、要求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广泛调动积极因素,确保活动深入开展,收到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有力有效的工作格局。要明确活动步骤,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大力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缺的实效。

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部分寺管会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干部职工、村居“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乡镇学校负责人等参加各乡镇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xieruie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