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麦乡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培训会
2017年04月13日 11:57:42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0日,那曲地区召开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培训开班仪式,那曲县劳麦乡组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共26人在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结合好“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把握好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觉悟,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永做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好群众、好学生、好僧尼。

地区主讲员罗琼达根据牧区实际,抽出晚上休息时间用藏语向大家宣讲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让此次的宣讲活动更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