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文化执法大队专项检查书店和打字复印店
2017年04月13日 11:50:06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4月11日,那曲县文化执法大队协助那曲地区文化执法支队、地区公安处、地区文化局、地区工商局、地区广电局等相关单位深入辖区内书店、打字复印店进行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辖区内打字复印店是否存在制造假证件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打字复印店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到合法经营,不帮助他人利用打字、复印设备制造假证件等一切虚假证明;二是对打字复印的内容一定要严格审核;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打字复印店的消防设施,同时打印纸张等易燃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远离火源、电源,避免引发消防安全事故。

此次共检查书店和打字复印场所13家,发现1家书店证件不齐、2家打字复印店证件未审核、2家打字复印店未办证,执法人员当即让该店主及时到相关单位办理手续,并联系相关单位询问办证所需的相关证件。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