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工商局开展平安月建设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1日 17:18:09      来源:那曲县委宣传部    
0

1003.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高原路工商所和那曲地区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在那曲镇浙江商城开展平安月建设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点、制作宣传广告牌等形式展开,主要宣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社会和西藏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宣传自治区党委、政府十个方面的重大维稳措施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宣传“双联户”开展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先进双联户”典型事迹;宣传《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西藏自治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一系列与综治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那曲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问责办法(试行)》《那曲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十三五”规划》精神;宣传转变“三个观念”、用好“一个机制”、强化“六力建设”、做到“五个善用”等那曲地区最新综治工作理念;宣传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那曲,各单位齐抓共管,共同促进综治各项措施深入落实所取得的新成效。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态势,合理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新局面。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资料300余份。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