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香茂乡组织各村开展党员日活动
2017年03月21日 17:04:5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0.png

本网消息 3月20日,是那曲县香茂乡各村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加强各村党组织建设,提高牧民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素养,增强各村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香茂乡积极组织10个驻村工作队联合村支委召开党员日活动。       

此次活动,各村紧紧围绕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从民族宗教政策背景起源、探索与形成、发展成熟三个阶段为主题展开,学习了党规党纪,着重强调了党员纪律,并要求党员日活动要做到常态化、流程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在学习中,香茂乡党委负责人要求,每一名党员作为先进分子,无论是在维护稳定还是在扶贫攻坚工作中,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香茂乡察夏村还利用此次党员活动日组织参会党员为本村困难党员献爱心,共计捐款2800元。德色村组织参加会议的33名党员为本村3月19日去世的五保户次桑募捐,共募集办理后事资金3300元。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