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纪委开展“三公经费”专项检查
2017年02月17日 15:05:11      来源:那曲县纪委    
0

17.png

本网消息 2月14日,那曲县纪委组成专项督察组开展我那曲县2016年度“三公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检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核查财务支出票据、个别座谈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公务接待、领导干部职务消费、会议费、培训费、公车运行费、公用经费使用情况是否符合规定标准,是否遵守厉行节约规定,是否存在超标准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督查,及时发现了带有倾向性、苗头性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规范了那曲县“三公经费”管理,促进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规定的落实,督促各单位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压缩公用行政经费支出,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