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纪委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02月17日 15:05:11      来源:那曲县纪委    
0

18.png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县纪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支部党员集中慰问帮扶贫困群,为他们送去购买糌巴、酥油、砖茶、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那曲县纪委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帮扶干部,同时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争取早日摆脱贫困奔小康。

通过深入一线慰问活动,那曲县纪委党支部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努力践行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工作,致力于那曲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使羌塘大地上的广大父老乡亲早日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