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拉萨路派出所组织民警观看《公安题材微电影》
2017年02月15日 16:19:10      来源:那曲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公安局拉萨路派出所积极组织派出所辖区民(辅)警观看了公安题材微电影教育片《大魔咒、致命一击、23号接警员、特警出击、消逝的白玲花、贵定6.8抗洪》等影片。

通过观影,使拉萨路派出所辖区民(辅)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影片的教育意义和激励作用。

观影后,全体民(辅)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实际行动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务实的态度、更加饱满热情的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切实加强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努力为公安事业和人民群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