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县长赤来塔吉率队赴古路镇检查扶贫项目
2017年02月08日 11:27:39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县县长赤来塔吉率领工作组在古路镇书记贡桑等人的陪同下,对古路镇扶贫项目及易地搬迁和特色畜产品开发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

汇报会上,由古路镇党委书记贡桑向工作组就“十二五”以来相关扶贫项目的开展和2016年精准扶贫精准脱及贫易地搬迁任务落实情况作了详细的书面汇报,赤来塔吉县长在听完汇报后,及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查看,对项目地作了实地走访,同时,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古路镇相关工作的落实、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新的党委、政府班子要再接再厉,发挥优良传统,大胆革新改革,积极调动牧民群众的积极性,继续保证各项扶贫项目的继续顺利开展;其次古路镇党委、政府一定要开展好经常性的检查调研工作,针对问题努力解决,能力范围之外的,及时上报妥当处理,扶贫项目一定不能耽误,精准脱贫攻坚战一定要按时打赢;最后要提高做好2017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前期准备工作,广泛深入基层、深入牧区听取意见建议,确保年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汇报会结束后,工作组不畏严寒,踏着沙石冰雪路来到了海拔5000米的当桑村,赤来塔吉对村“两委”班子进行了节日问候,并就古路镇当桑村特色奶制品作了详细了解和询问,就下一步古路镇特色奶制品经济农牧民合作组织的开办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通过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的开办,解决困难牧民群众生活和收入问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