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达前乡开展2016年年底各村交叉验收工作
2017年02月07日 12:06:40      来源:那曲县达前乡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达前乡将专门抽调各科室工作人员组成13个检查小组到各村开展交叉验收工作。分为内外两组:内组,由乡党委主席索朗扎西带队,由九个科室组成,主要检查材料(党建、党廉、强基、草补、扶贫、民生、财务、文化、人大等)。外围组由四人组成,由乡党委副书记扎西顿珠带队,以走村入户的形式开展检查验收工作,主要查看党建和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及实地检查防抗灾筹备物资贮备情况等各项工作。

检查验收工作紧紧围绕2016年开展各项工作的底数是否清楚,存在的问题是否找准;每个程序、每一个文件、每一份台账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都按检查细则扣分,并及时地给予纠正和解决。在2016年工作中,各村结合自身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予以适当加分。顺利完成交叉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