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委宣传部副部长达珍赴那曲县慰问
2017年02月07日 12:06:4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地委宣传部副部长达珍带着浓浓的祝福在春节之际对那曲县委宣传部、那曲县广电局、那曲县文化局进行了慰问,询问节日期间单位人员在岗情况并献上哈达送上温暖的祝福,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一定要坚守岗位,达珍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的工作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把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又到那曲县古路镇7村看望了自治区级劳动模范古如,并送上了慰问金,达珍指出,这充分体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您的事迹让群众明白幸福生活要靠辛勤劳动去创造。要继续发扬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克服依赖心理,树立“靠创业振兴,不苦熬守穷”的进取精神,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只有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